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开幕
2017-11-10 人民日报

  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10月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虚实相生、合作共赢”为主题,为期3天,共设置大会主论坛、8个专题论坛、崂山区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国家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发布会、2017全球虚拟现实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中国青岛虚拟现实国际展会·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亚洲展会5个活动板块。大会将聚焦国际虚拟现实的产业关键问题,展示前沿科技,构建产学研用交流和转化平台,为虚拟现实和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探索新的发展思路。

  一大批虚拟现实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将在本届大会期间集中亮相,展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参展国内外企业达110家以上。内容涵盖硬件设备、内容制作、分发平台等方面,兼具技术展示和参与体验等形式,打造专业观众的合作对接平台和普通观众的参观体验平台。据了解,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与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于今年3月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从2017年起将连续10年在崂山区联合举办拉瓦勒虚拟现实亚洲展会,共同打造亚洲规模最大的虚拟现实专业展会。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