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海安与南京大学共建高新研究院
2015-08-17 科技日报

  近日,海安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2015年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联合载体类项目),获500万省拨款专项资金支持,是苏中地区唯一入选的载体。

  海安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将依托南京大学优势科研资源,紧密结合海安新材料产业发展需求,吸引多元主体参与共建,打造集应用技术研究、产业技术研发和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创新型载体,促进海安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在两年建设期内,将完善科研基础设施9000平米,建设生产基地2000平米;建成功能新材料研发、装备设计制造、检测3个子平台和院企联合研究室6个以上;引进高层次人才8人以上;为企业培训技术、管理人员300人次以上;培育创新型企业3家以上;完成新材料装备设计制造样机2个以上,提供产业化推广科技成果15项以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