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吉林大学与长春景隆石油公司签订产学研用协议
2010-12-17 中国教育网

  12月15日,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建工学院)与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隆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暨“景隆石油助学金设立”签字仪式,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出席仪式,韩晓峰与建工学院院长孙友宏和景隆公司董事长刘志义及董事张健共同为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孙友宏和景隆公司总经理孙敬民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

  景隆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彬宣读了在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设立“景隆石油助学金”的决定,根据决定,在双方合作的4年时间里,长春景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将每年给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提供10万元的助学金,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完成学业。(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