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2021年度部分高起点新刊项目验收的通知
2022-12-09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3年)》和《关于规范中国科协财政项目验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拟于近期对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2021年度部分高起点新刊子项目进行验收(验收名单见附1)。

  项目验收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委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担评审工作。请各相关单位于12月15日前将盖有项目承担单位公章的年度项目报告,连同相关支撑材料一份,报送至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具体请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期刊重点项目管理数字平台”(网址:http://kjqkxm.castscs.org.cn/ egrantweb/),填报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通过管理平台打印项目总结报告(附2)并加盖项目承担单位公章,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验收情况将作为项目绩效管理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

  联 系 人: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余君妍

  联系电话:010-62103356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6号

  附件:1.2021年度部分高起点新刊子项目验收名单.docx

  2.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总结报告.docx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 代章)

  2022年12月8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