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公布
2017-05-1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中博基字〔2017〕4号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对第61批面上资助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结果,经核实14人不符合资助条件。本批次实际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3442人,其中一等资助689人,每人8万元;二等资助2703人,每人5万元。“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50人,每人5万元。现对北京大学宋江立等3442名获资助人员名单予以公布(不含军队系统获资助人员名单)。军队系统获资助人员名单另行公布。

  2017年5月8日

  附件: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获得资助人员名单.pdf

  2、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资助名单.pdf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