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组织推荐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11-05-17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技发中心函[2011]65号

  有关高校: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决定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

  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中国专利奖的评选工作以来,各高校积极参与,有力地推动了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中国专利奖由各地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有关部门专利工作管理机构、各有关行业协会等择优向评审办公室推荐。高校可以通过教育部推荐,也可以通过地方等渠道推荐。中国专利奖实行限额推荐,通过教育部推荐时,相关高校只能推荐一项。

  请有关高校按照《关于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准备材料。推荐专利项目原则上是发明专利。申报高校请于2011年6月10日前报送以下材料:推荐单位推荐函;书面申报书原件2套(原件一套,复印件一套);申报书及项目彩色照片的电子版(可发送邮件或刻录1张光盘);有关专利产品、模型、图片或者照片等。  

  联系人:王超 李雄文 杨健安

  E-mail: chengguo@cutech.edu.cn

  电 话:010-62514694,62514696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903室(100080)

  附件:关于评选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原文链接:关于组织推荐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