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当选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2021-06-01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5月30日下午,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曾一春作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人选和常务委员会组成的说明。会议由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中国科协“十大”主席团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怀进鹏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科协十届全委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经过无记名投票,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委会主席候选人1名、副主席候选人18名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56名,均获得到会全委会委员半数以上票数,全部当选。万钢当选主席,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等当选副主席。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