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印制完成新版博士后证书
2014-03-13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打印博士后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博士后人员及各设站单位:

  博士后证书(新版)已印制完成,无需设站单位提前购买或领取,在分级管理的省(区、市)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启动本地区证书打印工作前,均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打印。

  为保证证书打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方便已出站应领取的人员尽早收到博士后证书,证书打印工作采取以下两种方式:

  1.设站单位统一组织办理。请各设站单位将本单位可发放博士后证书人员名单(须包含博士后人员编号、姓名信息)以附件形式,在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系统内向收件人“博管会出站”发送短消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按照收到短消息的时间顺序尽快安排打印,并将打印好的证书快递至设站单位。

  2.博士后人员个人办理。如博士后人员急需博士后证书,也可凭设站单位同意发放证书的书面意见,邮寄或来人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直接打印。因每个工作日上午须办理博士后进出站手续,为减少等待时间,请前来现场打印证书的人员于指定工作日前往全国博士后进出站服务窗口打印证书。

  全国博士后进出站服务窗口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5号世宁大厦706(北四环学院桥西南角),邮编:100191。

  办公电话:010-82310661

  电子邮箱:boguanhui@126.com

  传  真:010-82327880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评估与服务处

  2014.3.10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