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56所院校上榜!教育部公布“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资助课题清单
2022-04-12 高校科技进展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课题资助公告》,共56所院校62个课题入选。

△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截图

  资助课题清单显示,南京大学共有3个课题入选,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各有2个课题入选,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山西大学、郑州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51所院校各有1个课题入选。

△ “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资助课题清单

  据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合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未来网络、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与边缘计算、5G/6G网络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