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破五唯!上海公布2021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名单
2022-01-29 上海教育、高校科技进展

  近日,2021年度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名单发布,54个优秀案例上榜,其中学校(学院)评价改革优秀案例9个,教师评价改革优秀案例19个,学生评价改革优秀案例26个。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部署,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着力引导广大家长和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成长观和成才观,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持续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上海市组织各区、各高校开展了2021年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

  编辑整理:高校科技进展

  资料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