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半透明氧化石墨烯薄膜的制备及微观结构研究
2012-03-19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王艳 廉杰 李智辉 王永祯 王晓敏
  用改进的Hummers法制备了氧化石墨,通过超声、沉聚和自组装等工序制得氧化石墨烯薄膜。用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图像,透射电子显微镜(TEM)图像,拉曼光谱等测试表征了薄膜的形貌和微观结构。结果表明:自组装方法制备氧化石墨烯薄膜简单易行,厚度尺寸可控。薄膜宏观完整连续,微观层状结构良好,且有较好的透光性,为其在光伏能源上应用提供实验依据。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