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流媒体格式识别工具的设计与实现
2010-12-24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朱晓蕊

  随着当前网络流媒体业务迅猛发展的趋势,流媒体传输占用大量带宽的缺点日渐突出。针对这一情况,本文提出了监测流媒体格式的识别工具的设计实现方案。该方案大致分为三部分,分别为网卡监控流媒体数据包,流媒体协议解析和本地流媒体文件格式的嗅探识别。由此方案编写实现的流媒体格式识别工具运行在监控网关上可以精确的识别出通过网关的流媒体数据格式。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