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怀进鹏为中国教育部部长
2021-0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20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20日经表决,决定任命怀进鹏为教育部部长。

  官方简历显示,怀进鹏,男,汉族,1962年12月生,山东济南人,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十九大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

  怀进鹏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等职,2009年11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2015年2月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6年12月任天津市委副书记;2017年8月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2017年9月当选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副主席;2021年5月当选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2021年7月任教育部党组书记。(完)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