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曹淑敏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
2017-12-29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站“现任领导”栏目更新,曹淑敏已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简历显示,曹淑敏此前担任江西省鹰潭市委书记。

  曹淑敏同志简历

  曹淑敏,女,1966年7月出生,汉族,河北束鹿人,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4月参加工作,全日制教育研究生工学硕士学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电磁场与微波专业毕业,在职教育研究生管理学博士学历,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专业毕业。

  1985.0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学习

  1989.0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2.04 邮电部电信传输研究所无线室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1995.04 邮电部电信传输研究所无线室副主任

  1995.05 邮电部电信传输研究所副所长

  2001.07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第二事业部副主任

  2001.10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第二事业部副主任、通信技术体制与标准研究所所长

  2002.09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其间:2004年11-2007年11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专业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8.12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

  2011.04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院长

  2014.06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

  2016.08 江西省鹰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2016.11 江西省鹰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2017.01 江西省鹰潭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

  2017.07 江西省鹰潭市委书记

  2017.1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