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天津理工13项成果获年度省部级科学技术成果表彰
2011-04-06

  3月30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政府隆重召开201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天津理工大学共有10项成果分别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奖励。

  天津理工大学印寿根教授与南开大学合作的“碳纳米材料制备及其性质研究”获自然科学一等奖,李绍武研究员主持的“功能性色素材料工艺研发与产业化”、赵新华教授主持的“多任务混联式移动机械手动力学建模及其非线性解耦控制技术及应用”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张宝峰教授主持的“高速激光雕刻切割机”、尹贻林教授主持的“城市燃气系统安全性及灾害防治”、冷建伟教授主持的“基于激光测距的天车定位追踪系统的开发”、魏臻教授主持的“人体炎症诊断仪的研究与开发”等7项获科技进步三等奖(其中3项为合作获得)。另外,天津理工大学还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1项、天津市专利金奖1项、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同时,天津理工大学被评为2010年度天津市科技成果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天津市科委表彰,且连续三年获得此项奖励。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