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情况公示
2020-11-20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消息,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结束。

  本年度共收到提名书633份,其中人物奖(含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村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提名书79份,项目奖(含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书554份。

  突出贡献中关村奖作为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本年度共有31人获得提名。抗疫英雄陈薇院士、小米集团CEO雷军等人在列。

  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完整提名情况如下:

  1.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人物奖提名书目录

  2.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项目奖提名书目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