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科院公示拟推荐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
2020-04-26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关于公示拟推荐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27号)要求,现对中国科学院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至4月29日。

  候选对象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贡献等由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持有异议的,应实名以书面形式提出,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中国科学院拟推荐团队和个人名单

  联系人:周瑶 010-68597424

  邮 箱:rencaichu@cashq.ac.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中科院人事局

  邮 编:100864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2020年4月24日

  附件: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中国科学院拟推荐团队和个人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