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广东公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拟推荐对象
2017-04-13 广东省教育厅

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推荐的“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进行了遴选,共产生40名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4月11日-4月17日(工作日)。若对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署名意见发至gdedursc@126.com。电话:37627229。

  附件: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拟推荐对象名单.pdf

广东省教育厅人事处

2017年4月11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