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发
2011-11-15 中国教育网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成立大会今天(11日)在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代表教育部宣布了颁发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郝平表示,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有300项成果获奖,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史》、《学有所教——为制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供的六十条建议》等19项成果获一等奖,《教育均衡论——中国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实证分析》等90项成果获二等奖,《中国博士质量报告》等180项成果获三等奖。

  郝平强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科研机构、教育类社团组织和学校要以本次评奖工作为契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料: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终身成就奖(11项)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19项)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90项)

  >>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180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