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2010年第二批评审计划的通知
2010-09-09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技发中心函[2010]142号

  有关高校实验室:

  根据国家认监委《关于下达2010年第二批资质认定评审计划的通知》(认办实函[2010] 222号)的部署,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2010年度第二批评审计划(附件1)现在开始实施。

  为保证实验室资质的连续性,评审组将提前3个月安排现场评审,请复查的高校实验室提前报送复查申请书及相关附件。实验室监督评审一般安排在证书有效期的中期,不需递交申请书,有扩项的实验室须递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

  请各列入计划的实验室须填写时间计划表(附件2),并于9月20日前邮寄或传真至高校评审组。

  附件:1、2010年第二批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计划

        2、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评审时间计划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
  二○一○年九月六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