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2009年第二批评审计划通知
2009-09-16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关于下达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
2009年第二批评审计划的通知

教技发中心函[2009]167号

有关高校实验室:

  根据国家认监委《关于下达2009年第二批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计划的通知》(认实办函[2009]200号文件)精神,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2009年度第二批评审计划开始实施(见附件)。

  请列入评审计划的高校实验室于证书到期前2个月报送复查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申请书模板及相关评审表格请登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下载。

  联 系 人:

  北京中关村大街35号 100080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曾艳 收

  电话及传真:010-62514686

  Email: zy@cutech.edu.cn, educma@yahoo.com

  附件: 2009年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第二批评审计划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九年九月十五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