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高校知识产权报告(2008)》征订通知
2009-05-31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关于《中国高校知识产权报告(2008)》的征订通知

教技发中心函〔2009〕78号

各有关高校:

  为全面反映当前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产出、保护、转让与实施状况,展示高校服务社会的成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编写了我国第一部《中国高校知识产权报告(2008)》。

  《中国高校知识产权报告(2008)》分上下两篇,全面地收集整理了我国高校知识产权方面的有关数据、资料,客观地展现了我国高校知识产权整体工作的概貌。上篇为信息篇,内容包括:高校知识产权基础数据、高校知识产权管理 、高校知识产权投入与产出、高校专利技术转移、高校著作权状况、高校标识的知识产权状况、高校知识产权教育等;下篇为研讨篇,主要对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所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和探讨,内容包括:高校发明专利权维护周期分析、专利投入产出状况分析、专利技术转移分析、著作权授权模式分析、标识的知识产权状况分析、知识产权教育与人才培养、国外高校知识产权管理等。

  《中国高校知识产权报告(2008)》一书内容丰富、客观,数据详实、完整,是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高校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参考。报告共22万字,四色精美印刷,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定价90元/本。具体订购,请与我“中心”成果专利处联系。

  联系电话:010-62514694 传 真:010-6251467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成果专利处(100080)

  订购办法:填写征订单(见附件),银行汇款

  开户名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开 户 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账 号:137011516010007132

  附件:《中国高校知识产权报告(2008)》 征订单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