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科技司:组织申报2009年世博科技专项课题
2009-04-03 教育部

  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世博科技专项课题的通知

  教技司便[2009]65号

各有关高校: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在上海世博会中的应用和产业化,为办好上海世博会提供科技支撑,按照世博科技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科技部启动了2009年度世博科技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的课题应落实世博科技专项行动方案任务,重点支持世博会运营、食品安全、安全保障、环境保护以及展览展示等技术研发和应用,优先支持奥运科技成果在上海世博会的推广应用。课题的实施期限为一年。

  2.在课题申报之前,应先组织与上海世博会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技术需求对接,落实应用单位。

  3.满足上述两个要求的申报课题,可按照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格式的有关要求,填写课题申报书(可从http://kjzc.jhgl.org下载表格),并于4月13日前将书面材料一式四份送至我司高新处。申报的课题应附成果应用单位落实情况说明或相关合作协议。

  联系人:李怀龙    电话:010-66096733

  教育部科技司

  二〇〇九年四月一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