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津发布海内外人才引进计划 涉及14行业244岗位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天津日报  2012-05-15  字体:  

  在8日发布的《天津市“用三年时间引进千名高层次人才”2012年引进计划》中,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卫生、教育行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环境产业、现代农业、商业、金融、文化艺术等14个重点产业或行业,244个岗位,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469名。与2011年相比,加大了文化艺术、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人才的引进。

  全部岗位信息可在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网站(www.tjrc.com.cn/totis)查询,有意向的海内外人才可通过网站的人才自荐窗口和服务专员沟通,递交简历审核符合条件后,中心将向单位推荐,用人单位将有专员负责接洽。

  为认真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市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8日发布今年天津市引进千名高层次人才工作计划。作为天津市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十大人才工程的重点项目,此项计划目标是“十二五”期间引进并重点支持1000名左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和新兴产业的国际一流科学家和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吸纳金融、文化、教育、社会工作、社会科学等领域业绩突出、知名度高的高层次人才。

  在本次发布的引进计划中,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卫生、教育行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环境产业、现代农业、商业、金融、文化艺术等14个重点产业或行业,244个岗位,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469名。其中生物医药104人、医疗卫生100人、教育行业89人,名列今年需求人数前三位。与 2011年相比,加大了文化艺术、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人才的引进。全部岗位信息可在天津市引进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网站 (www.tjrc.com.cn/totis)查询,有意向的海内外人才可通过网站的人才自荐窗口和服务专员沟通,递交简历审核符合条件后,中心将向单位推荐,用人单位将有专员负责接洽。

  据了解,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天津市通过制定实施《天津市引进人才服务办法》,定期发布紧缺人才目录,在人才引进政策、人力资源需求方向和配置去向方面发挥指导和调控作用。此次发布的人才引进目录具有三大特征:

  一是紧贴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动态。既反映了大项目好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又反映了传统优势支柱产业和高校科研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二是岗位条件相对量化便于操作。完全针对所列岗位类别对人才的学历、知识结构、专业、经历和业绩提出要求,针对性很强。三是岗位实。列入计划的岗位都是各单位当前急需引进人才的岗位,一岗一人或一岗多人,愿意来津发展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只要符合条件,与用人单位对接洽谈成功后可立即上岗。

  走,咱们去天津创新创业!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