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外人才持“江苏绿卡”可享个税退税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南通网  2012-05-08  字体:  

  凡持“江苏绿卡”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个税退税政策,目前退税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截止日期为5月11日。

  发放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又称“江苏绿卡”,是我省于去年底为延揽高端人才出台的一项政策措施。手持“江苏绿卡”者,可享受就业创业、出入境、落户、子女就学等方面享受14项政策和服务。

  此次参与申报个税退税需要具备三个条件:受聘在本市工商注册且税务登记企业工作;在2012年4月30日前取得《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在2011年自然年度(1月-12月)期间,在本市工作且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市人社局有关人士表示,根据政策,在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最多者可享受30万退税奖励。

  市区(含通州区)持证人由所在企业向市外国专家局申报,各县(市)持证人由所在企业向当地人社局申报。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