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通知】2020年frm5月报名将于12月1号开启
2019-11-28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2020年FRM一级报名费相比于2019年上涨了不少,frm报名一直遵循早报早优惠的规则,下面一起跟着FRM小编看看具体详细费用和时间。

  2020年5月份frm报名:

  早报阶段: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31日

  第二阶段: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29日

  第三阶段:2020年3月1日—2020年4月15日

  2020年FRM报名费用:


  如何报名?

  1.登陆GARP协会官填写相关报名表格,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考试费用。

  2.考生只需填写FRM考试注册报名表格,报名成功后20天内即可收到GARP发送的一封报名成功的邮件。

  FRM报名注意事项:

  1.如果您是从2019年11月Part I考试延期到2020年5月的FRM考试,您可以报名2020年5月FRM Part II级考试,只需交纳考试费用!

  2.报名时间以美国东部时间为主!

  3.分级考试,未通过一级或二级的考生,重新报考只需要交纳考试费即可。

  4.国际性的证照通常有Early Bird报考方案。越早报名越便宜,所以财经推荐FRM考生尽早报名,以节省更多的考试费用。

  FRM报名流程:

  FRM报名详细教程

  首次报名FRM考试,需要注册GARP官方账号(非首次报名直接登陆即可)

  1、登陆。打开GARP官网:www.garp.org,选择左上角“SIGN IN”。

  2、在新加载页面中,非新考生直接输入账号密码“SIGN IN”登陆即可。

  作为首次报名新考生,请选择“No I am new to GARP”。

  请考生按要求,根据事实进行填写,然后点击“Create an account”进入下一项。

  3、在新页面中需要选填工作信息(Job Information)和教育信息(Academic Information),当然可选择跳过(SKIP)

  4、这时,考生将受到来自GARP官方发送的邮件。请登录邮箱继续完成注册操作。

  5、点击收到的邮件中的链接,进行设置密码。密码必须包含有:八个字符、一个字母、一个数字和一个特殊符号。

  设置好密码以后,GARP官方账号就算注册完成啦!

  FRM报名教程

  1、点击“My Programs”,进入报名选择页面。

  2、选择要报名的项目。点击左边的“INCREASE YOUR BALUE”,进入下一页。

  3、首先选择FRM考试报名级别(EXAM REGISTERING FOR),在选择FRM考试场地(EXAM SITE)。

  4、然后填写考试信息(考试信息)-证件类别(ID TYPE)。

  5、FRM研究资料购买环节;注:GARP官方并不要求报名考生必须购买,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6、关于报名考生获赠GARP会员资格的说明。再然后是一个接受广告的勾选,考生可以自由决定。

  7、账单地址(Billing Address):

  8、付款方式(Payment)

  9、会员自动续约(可选)

  10、勾选候选人责任声明

  11、点击“Pay and Continue Registration for the Financial Risk Manager Exam”,完成FRM报名工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frm一级考试内容分享,附复习时间(干货)!
· frm需要多少复习时间?
· 2020FRM考试有什么改变么?(含FRM最新考纲解读)
· 学金融的要考什么证书?
· 2020年5月考FRM证书要花多少钱?
· FRM零基础考生考生应该如何备考?
· FRM两级一起考只通过了二级,成绩怎么算?
· 2020年作为一个金融人你准备考FRM吗?
· frm考试科目:2020frm考试科目有变化吗?
· 在职考生frm备考时间安排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