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就业服务周开幕 43万职位待毕业生
2005-11-22    

字体大小: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全国人才市场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21日拉开帷幕。各地将面向2006届高校毕业生举行多场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目前已有43.6万个职位虚席以待。“服务周”由人事部主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承办,112个人事部门所属人才中心、人才市场、人才信息网站、毕业生就业网站参加。“服务周”期间,各地将举行现场招聘会97场,参会用人单位24360家,提供职位信息85000条,拟招聘36.5万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吉林省:专科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 师范生求职并不难
· 长春高校毕业生洽谈会拉动“旅游经济”
· 招聘会:让人眼花缭乱了!
· 洋证书抢滩大打就业牌 毕业生求职急捞救命草
· 空乘学员首次集体推销自己
· 高校毕业生就业难是只“纸老虎”
· 上海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市场即将开市
· 一个大学生的“双选会”求职完全实录
· 十大知名企业的校园招聘计划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