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中外交流 > 中外交流动态
美华裔学业琴艺兼顾膺总统奖 获哈佛等名校录取
2011-07-06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陶康雷。(美国《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印地安纳大学高中(Indiana University High School,IUHS)今年应届毕业生陶康雷,作为一个优秀的钢琴及小提琴作曲家和演奏者,他获得了2011年总统奖。陶康雷表示,他知道自己获奖的时候特别兴奋,这是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得到肯定,他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个出色的学生和艺术家。

  陶康雷已经收到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及茱丽亚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他最终选择了哥伦比亚大学和茱丽亚音乐学院的联合项目(joint program),经过五年的学习,他将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本科文凭和茱丽亚音乐学院的硕士文凭。他表示,这个联合项目能让他同时接受最好的文化教育和音乐教育。

  17岁的陶康雷很小就开始练习乐器,他在演奏和作曲方面均展示出非凡的天赋,他在八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和最具影响力古典音乐家经纪公司IMG Artists签约。因为日益繁忙的演出安排,他需要更加灵活的教学模式,之后陶康雷意识到,一个严格的学习日程和典型的上课政策对他来说是不合适的,这时候他发现了印地安纳大学高中,一个官方认可的远程教育高中课程(distance education high school program),让他能同时在茱丽亚音乐学院大学先修班(The Juilliard Pre College Program)学习音乐,同时还能在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演出。

  陶康雷指印地安纳大学高中有一整套严肃的课程要求、一定量的作业要求,更重要的是学校还提供严密及全面教学安排。他表示,选择该校而非传统的高中,就不会让他因为演出牺牲学业。

  陶康雷除了在美国有过无数表演,还在墨西哥、巴黎、伦敦、莫斯科、中国、新加坡、意大利、德国等地跟随乐团演出或个人演出。(王艾香)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哈佛大学一名教授因性骚扰指控被停职
· 从哈佛到科学岛:八位博士后的无悔归途
· 哈佛美女学霸演讲走红:出了国才知中国有多好
· 哈佛启用首栋以华人命名的教学楼
· 哈佛毕业演讲首位大陆学生:教育能改变人生
· 2012美国大学排名 哈佛、普林斯顿、耶鲁位列前三
· 哈佛北京校友会设立“哈佛中国学子基金”
· 哈佛校长清华之行:教育的理想是照亮人性之美
· 哈佛大学首次在中国预选20名人才就读预备课程
· 哈佛大脑库拥有3000多个普通人大脑标本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