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说发展历程

CERNET发展大事记

www.edu.cn  中国教育网络    2014-12-17  字体:  

  “1994年我们是从国家发展战略的角度布局教育网的,在当时,网络一方面是先进技术,更重要的是能服务于社会,体现社会效益,而教育网恰恰符合了这两个条件。今天回头来看,CERNET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中国接近世界先进水平,能够普及社会、惠及民生功德无量的大好事。”时任国家计委科技司司长姜均露在回忆CERNET建设的目的时说到。

  今天,让我们一起回忆CERNET发展的一些重要时刻。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