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CERNET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注意事项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8-10-15

  青海海拔较高、气温偏低,属多民族多宗教地区,为使您在青海留下美好的回忆,请您注意一下提示:

  1、高原缺氧反应

  症状主要表现为:头疼、头昏、胸闷、疲乏无力、面部轻度浮肿、口唇干裂、流鼻血等现象。

  防治措施:

  ◇ 消除恐惧感,1-2天高原反应就会逐渐消失。

  ◇ 活动不能过于激烈,做好防冻保暖。

  ◇ 多吃蔬菜、水果、不可暴饮暴食。

  ◇ 依靠药物预防措施,如提前一周口服红景天口服液。

  2、其他注意事项

  ◇ 高原紫外线很强,容易晒伤,请提前准备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用品。

  ◇ 青海地域广阔,温差相对较大(10月下旬,青海已正式进入冬季,室内供暖开始)室内外温差较大,建议携带厚外套并携带厚度合适的室内套装。

  ◇ 青海旅游景点众多,且景点多数分布在少数民族活动地区,若您有出游计划,请务必与旅行社联系。为保障您的个人人身安全,严禁一切个人的出游行动。

  3、尊重少数民族风俗

  ◇ 青海是个多民族、多宗教的省份。各个民族及不同宗教派系有不少禁忌的内容,当您前往宗教寺院和

  4、推荐小吃

  ◇ 青海老酸奶、牦牛酸奶、甜醅、酿皮、油炸糕、炕羊肉、手抓白条、烤羊肉串、烤腰子、抓面、牛羊杂碎、土豆、餛锅(馍馍)………不多说,您来了尝了就知道啦~

  5、特色购物

  ◇ 冬虫夏草、昆仑玉、黄河奇石、青海藏毯、黑枸杞、红枸杞、青海老酸奶、牦牛肉干、祁连黄蘑姑、蕨麻(人参果)、各色野菜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8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