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海外声音: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筹资首超美国
2016-08-31 《人民日报》(海外版)

  今年头7个月,中国的科技中心深圳和杭州首次在筹资总额上超过硅谷。根据埃森哲的数据,今年头7个月亚洲金融科技公司筹得96亿美元,比北美同类公司筹集的46亿美元高出一倍以上。这96亿美元有90%以上是由中国企业筹到的,而这一总额也达到了2015年全年亚洲“金融科技”集团筹款的两倍。“金融科技”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术语,涵盖几十亿美元的在线投资平台,以及提供打折餐饮选择的移动应用。

  ——《金融时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