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2011-03-08 中国教育网

  3月4日–5日,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评审会。魏炳波副校长出席评审会并对西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处王海燕副处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根据国家基金委对2011年度基金政策的改革情况,针对不同学科的具体情况,科技处从上学期开始组织了多次基金申报辅导讲座,有力地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申报热情,截止3月3日,申报数已达465项。为了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提高西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率,科技处邀请了一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内专家,对今年的项目申请书进行逐一评审;同时细化了评审表格,以便能对项目申请书提出更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力争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