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公派专项出国留学硕士生(欧洲地区)名单公布
2012-05-28 国家留学基金委

  根据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经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12年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名单(欧洲地区),现予公布。

  录取通知将于近期发至各留学人员所在学习单位。被录取人员在收到相关材料后即可按规定到相关留学服务机构办理派出手续。

  附件:2012年国家公派专项出国留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名单(欧洲地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