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宁夏大学获宁夏首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11-03-04 中国教育网

  新学期伊始,宁夏大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获好消息。由宁夏大学学术期刊中心王荣华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危机下的转机——国民政府时期的西北经济开发”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获得立项。该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设立以来我区科研人员首次获得的该类立项课题。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其设立的宗旨是鼓励和扶持在基础研究领域潜心治学、锐意创新的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资助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