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科技司召开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8-04-10 教育部科技司

  3月12日,科技司召开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进展情况汇报会。有关省级教育部门和部属高校具体负责同志与会,科技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有关单位对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不及时情况。会上,有关省级教育部门和部属高校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学术不端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和加快调查处理进程作了表态。

  两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学风问题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提高对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的重视。后续将积极落实学风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和加快调查进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