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6名中国学者入选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
2019-07-05 科研圈日报

  近日,欧洲科学院公布了2019年新入选院士及外籍院士的名单,其中6名中国学者入选欧洲科学院(Academia Europaea)外籍院士,他们是:中国科学院自化研究所蒋田仔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国家重点实验室梁应敞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吕永龙研究员、吉林大学化学学院于吉红教授、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友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张金龙教授。

  此外,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胡振江教授、赫尔辛基大学计算机学院 Pan Hui 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 Desheng Dash Wu 教授等3位华人学者入选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是欧盟的“国家科学院”和法定科学顾问,是国际上学术领域最广泛、学术地位最高、影响最大的科学组织之一。此次共有60位学者入选欧洲科学院院士及外籍院士。(欧洲科学院)

  附件:2019年新入选院士及外籍院士的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