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总经费3.8亿元!一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出炉
2018-11-16 青塔

  近日,科技部又公示了2个重点专项立项项目清单,项目共有27个,总经费共有3.8亿元。

  本次公示的分别是“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重点专项和“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重点专项(定向指南)拟立项项目。

  从立项项目的牵头单位来看,牵头项目较多的单位基本都是科研实力较强的高校和科研单位。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有4项,华中科技大学共有3项,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四川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等各有2项,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仅有1项。最新获批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统计数和详细名单如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