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9家企业“联姻”
2018-11-14 中国教育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近日迎来建校40周年庆典。学校与9家企业签约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研发中心、创新平台等,推进产教融合。

  合作项目包括与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能语音、音响联合实验室,与上海盟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建供应链研究院,与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共建汽车制造板块设计研发中心,与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智能化应用创新平台,与中航国际仿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飞行仿真技术项目,等等。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表示,学校实施“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发展”三大战略,将不断巩固和拓展产学研战略联盟,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能级,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