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郑州大学入选“111计划”,河南入选高校共3所
2018-08-17 河南日报

  8月14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国家外专局和教育部日前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地方高校“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立项名单,河南省的郑州大学入选。加上前年、去年入选的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省入选高校一共3所。

  此次全国共有25所地方高校获批该计划,其中,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所,以及其他地方重点高校14所。郑州大学入选的基地名称为“轻量化及功能化高分子成型与模具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据了解,“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从2006年起实施,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旨在推进中国高等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每一个“111计划”引智基地的建设周期为5年,每年度支持经费不低于180万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