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同济大学主持18项目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2011-05-02

  上海市2010年度科技奖励大会4月27日召开,一批科技成果分别荣获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由同济大学主持的18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另有同济大学参与的16个项目分别荣奖。

  荣获一等奖的2个项目分别是: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国强主持的“多高层建筑钢结构抗震关键技术研制与应用”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环境学院马鲁铭主持的“催化还原技术强化废水生物处理工艺开发”项目,荣获技术发明一等奖。

  同济大学材料学院李新贵、材料学院姚武主持项目,分别荣获自然科学二、三等奖;环境学院赵由才主持项目,荣获技术发明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黄茂松、土木工程学院谢雄耀、土木工程学院李国平、汽车学院马建新等主持项目,分别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设计创意学院吴志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常青、土木工程学院袁勇、土木工程学院叶为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周顺华、机械工程学院卞永明等主持项目,分别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由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主持的3个项目分获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