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江农林大学明确2011年科研工作目标
2011-03-10 中国教育网

  3月7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研论浙江农林大学“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有关内容,明确2011年科研工作目标,部署近期工作重点。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科技处及各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佩华将学校“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中的“1030科研行动计划”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围绕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要求,优先发展10个重点领域和30个优先主题,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坚持科研兴校、科研育人、文理相融、学术至上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凝练重点、顶层设计、整合交叉的原则,着力推进项目、人才、平台、环境“四位一体”建设,努力实现林业科研可持续发展、农业科研跨越式发展、其他科研领域和谐科学发展。

  对于2011年学校的科研工作目标,金佩华指出,要以科研项目立项为抓手,特别是国家级项目的争取,力争到位科研经费达到1亿元。同时,要进一步优化科研政策,使科研与职称“捆绑”发展,进一步加大人文社科的奖励力度;强化科研管理,抓人才、抓设计、抓细节,做好全程规范管理。

  会上,金佩华还提出了科研工作调研提纲供各学院科研负责人讨论。科技处负责人将近期的几项科研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