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通信学会会士(2019年度)遴选情况公示
2020-03-19 中国通信学会

  经中国通信学会会士评审委员会遴选评审,尹浩等31人拟入选2019年度中国通信学会会士。根据《中国通信学会会士工作条例(修订)》规定要求,现将入选2019年度中国通信学会会士遴选结果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会士遴选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2020年3月23日前,实名向中国通信学会组织工作部反馈。不受理匿名异议。

  特此公示。

  电话:010-68209083,13011819007

  邮件:pengshengbo@china-cic.cn

中国通信学会

2020年3月17日

  附件-2019年中国通信学会会士遴选结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