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
2019-04-17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教技司〔2019〕125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

  现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本校实际组织选报选手,我司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高校自愿组织选手报名参加,每校可择优推荐1名选手。

  2.报名条件。年龄16周岁以上,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可以是科普工作者或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学传播爱好者报名参加。

  3.比赛内容。根据“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主题自由选择题目讲解。其中自主命题讲解时间为4分钟,要求必须借助多媒体等多种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

  4.报名时间及要求。各直属高校在5月31日(周五)前将参赛自主命题讲解视频或PPT、自我介绍视频刻录光盘后和报名表寄送至教育部科技司。

  5.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晟

  电 话:010-66096933

  邮 箱:zh@moe.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科技司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2.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2019年4月16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