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科技司、社科司关于集中审核汇总2018年度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数据的通知
2019-03-07 教育部科技司

教技司〔2019〕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经研究,现定于2019年3月25-27日在北京集中审核汇总2018年度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数据,请你单位派员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2018年高校科技统计报表、社科统计报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表和电子版数据。

  2.全国高校理工农医类科技机构库、科技期刊库、项目库及科技成果奖励库电子版数据。

  3.全国高校人文社科专家库和机构库电子版数据,各省统计数据状态表。

  二、报送要求

  1.年报表必须有填表人、审核人和负责人的签章以及单位公章,以学校为单位报出。

  2.请报送数据的同志自带笔记本电脑,以便修改数据。

  三、其他事项

  时 间:2019年3月25-27日

  地 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地大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酒店预定:于龙 13552176069

  承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会务咨询:孙希娟 15810966293

  相关说明:规定时间内随时受理送交数据,审核验收无误后方可返回,在京食宿请提前自行安排。

教育部科技司 教育部社科司

2019年3月6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