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7年度信息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
2018-04-08 教育部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2015年修订)》,2017年9月至12月,我部组织对信息领域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五年定期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信息领域56个参评实验室中,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等10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计算智能与信号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徽大学)等41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其余实验室未通过定期评估。

  2.优秀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可由我部优先推荐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并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支持力度。

  3.有关学校和参评实验室应认真总结,根据评估反映出的问题和专家建议,研究落实改进措施,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促进实验室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高。

附件:2017年度信息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3月20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