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6年973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安排通知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安排通知
2016-06-20 教育部

关于转发《关于2016年973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2016年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项目首席科学家、项目承担单位:

  近日收到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关于2016年973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国科基管函字〔2016〕16号)和《关于2016年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国科基管函字〔2016〕17号),请按通知精神做好项目中期总结、信息报送、数据提交等工作。

  具体通知已发送至项目依托单位。

  教育部科技司联系人:邵海涛(010-66096301,电子邮箱kjsjcc@moe.edu.cn)

  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联系人:杨岸夫 孟庆权 王 兵(010-58881072 58881073,电子邮箱gj973@vip.sina.com)

教育部科技司

2016年6月15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