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召开高校技术转移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2012-03-23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技发中心函[2012]53号

  各有关高校:

  为调查了解国家技术交易相关优惠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掌握高校技术转移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探讨进一步促进大学技术转移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国家技术转移促进行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拟与科技部火炬中心共同召开高校技术转移工作座谈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3月28日9:00-12:00

  二、会议地点:北京大学校内英杰交流中心一层星光厅

  三、参会人员

  部分大学科技管理部门、大学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1人。

  四、会议议题

  1、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让的营业税、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

  2、如何规范大学科研成果的管理并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切实反映大学技术交易的实际情况;

  3、大学技术转移现状,特别是所承担的国家公共财政计划项目成果转化实施效果与问题;

  4、大学技术转移机构发展所面临的体制机制问题;

  5、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技术转移的政策建议。

  五、其它

  1、请参会人员就本校技术交易管理和技术转移的相关情况准备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于参会时携带。

  2、请参会人员于3月27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或发邮件至返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处。联系方式如下: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处

  联系人:邢飞飞

  电话:010-62514692

  传真:010-62514678

  邮箱:xff@cutech.edu.cn

  附件:1、参会回执

     2、2011年度高校高校技术转移座谈会情况调查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0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