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06NSFC-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联合基金评审
2006-08-1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于2006年7月26日~28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审组专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各所列席专家及联合基金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

  开幕式上,数理科学部汲培文常务副主任代表自然科学基金委沈文庆副主任就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龙新平副院长、青海师范大学董家平校长分别致辞。数理科学部张立群副主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乔正孝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后,由数理科学部物理科学二处处长蒲钔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今年联合基金项目的受理、评审的有关情况以及评审任务;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基金办公室卓志云介绍了2007年度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的遴选情况和2005年底结题项目预验收的情况。

  本次评审会,专家评审了2006年度“NSAF联合基金”项目87项(其中两个重点项目申请人到会答辩),审议了2007年度“NSAF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审议了2005年底结题的“NSAF联合基金“项目43项。会议就如何改进联合基金工作,进一步明确联合基金的战略定位,深入细化、提升项目指南等进行了讨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