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山西省修订出台《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2018-06-28 中国科学报

  6月26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省新修订的《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正式出台。

  此次新修订的奖励办法以激励自主创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共有5章35条,主要包含总则、省科学技术奖的授予条件、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等内容。

  办法将奖励对象由“公民”扩展为“个人”,为山西科技创新做出重大贡献的非中国籍专家也可获奖,同时将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改革为科学技术合作奖,授奖范围由外国人或外国组织扩大为省内外、境内外个人或组织。

  授奖数量由不超过两项提高至不超过10项,并由两年评审1次调整为1年评审1次。

  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奖金标准由每项80万元提高至300万元,其他奖项奖金数额也都有大幅度提高。(程春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