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发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
2017-06-21 中国科学报

  6月20日,《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2017-2020)》发布,该方案旨在重点解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问题,加快推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据悉,行动方案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素功能提升、生态环境营造两条主线、4项重点任务、15项子任务。方案提出,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设成为全球技术转移网络的重要枢纽,形成国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示范高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